2016年2月9日 星期二

♥【美食】日本料理+燒肉。銅鑼灣世貿牛禪 ♥

銅鑼灣世貿有一家專賣vintage包包的我很常去逛~
但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呢?這次由朋友帶路來到也是世貿的牛禪食日本菜


 
點好野食之後飲品隨即送到,巨峰堤子特飲帶點梳打味,飲到底都唔會淡而無味已經合格
梅酒是朋友點的,只是輕嚐了一口覺得還不錯呢~


頭盤以芒果蟹籽沙律,清甜的芒果配上爽口切絲的青瓜
撈埋沙律醬和蟹籽一起吃更有口感~


由於一盤沙律實在不夠吃,再追加刺身沙律
上面的三文魚才是我的菜嘛~~這款沙律加了黑醋更添開胃

 
  本人對生番茄非常抗拒,但友人說這碟和風有機番茄生番茄味不大
所以草莓才敢小試一口,幸好在上面的洋蔥和醬汁蓋過生番茄的味道,總算挑戰成功

 
土佐燒蟹蓋,要再處理才能吃的啦~


職員把蟹蓋放在爐上燒滾

便把蟹膏塗在餅乾上,甘甜的蟹膏配上脆口的餅乾
剛好中和蟹膏的膩,不錯喔

 
豐富的刺身上台了!


包括有野生三文魚腩(我最愛!)、比較少吃的深海池魚金目鯛粒貝鮮帆立貝
這盤刺身的確令人回味,不論它的新鮮度和吸睛度都非常高分!

 
小吃的有:吉烈炸蠔海參大根茄子煮芝士年糕
特別推薦雞泡魚乾!不但夠魚香唔會乾,而且熱哄哄地上台點上醬汁的確會令人食唔停口~


沒想到這碟明太子玉子燒居然那麼令人眼前一亮,
蛋弄得好嫩,裡面還有蛋汁~外面的明太子才是提味的重點
因為內和外也有明太子呢!推薦必點這個阿~~



令人期待的燒肉終於上台了!裡面有好多款式~
包括:澳洲尻尾澳洲牛舌() 近江牛頸脊近江腿肉鱈場蟹腳

左上:近江腿肉-咬落夠彈牙,有點像牛柳粒
右上:澳洲尻尾-油脂最多,牛肉味最濃
左下:澳洲牛舌-夠爽口唔會覺得好肥膩
右下:鱈場蟹腳-啖啖蟹肉,殼都唔洗自己出手去剝


形狀有點像三角型的近江牛頸脊,牛肉味也幾濃而且夠爽口,正呀!

所有燒肉加上小小海鹽可提升當中的肉味,
真正好吃的燒肉的確不用加醬才可以吃到原本的牛肉味嘛~這一晚太滿足了!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www.facebook.com/BerrysTalk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