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防曬】海洋公園夏水禮。Shiseido防曬遇水愈強! ♥

山長水又遠加大熱天時來到海洋公園有什麼玩呢?
所有機動遊戲相信不少港人已玩到無哂新鮮感,炎炎夏日當然要玩水!
就是海洋公園夏水禮!亞洲首個LINE主題玩水派對,熊大和兔兔等公仔可以周圍都找得到呀~


 
身邊很多朋友也中了LINE公仔毒,熊大公仔Tee每日都穿住上班(誤)




每逢有户外活動,一支強勁的防曬是不能缺少的!
小時候草莓媽已經在用ShiseidoUV Protective Stick Foundation
經典的藍色瓶子已經深深地印在我腦海裡


SHISEIDO 3D WetForce 防曬 Eye Trick 體驗區!於 7  5 日至 8  3 日逢星期五至日,
拍攝3D相片後可立即獲贈防曬體驗裝乙件,最具創意的三位更有機會獲贈防曬產品(價值 $2,000)!



 
海洋公園裡有一個Shiseido area可以給大家補補防曬,再戰太陽!
Perfect UV Protector SPF50+PA++++ HK$340.00 / 50ml

SHISEIDO憑藉WetForce技術,每當接觸到水或汗水,防曬效果自然增強而且更是高度防水/防汗。
當配方接觸水分,水或汗水裡的礦物質有效提升防曬效果達124%*
*通過儀器測試︰比較實驗前及浸泡於水中30分鐘後的紫外線吸收效果。

SHISEIDO專利防曬技術SuperVeil-UV 360TM,再度升級,遇水愈強!


 

為甚麼能遇水愈強?全新升級防曬配方,揉合「離子礦物感應成分」,
成分裡的負離子與水及汗水裡的正離子礦物質緊密結合,形成高效防水膜層。

 
旁邊更有Line公仔合照的地方呢!
不同時間會有不同的公仔出現和大家拍照留念喔



話哂是全亞洲首個LINE主題玩水派對「LINE夏日狂熱」
當然是非常多的大人小朋友來玩啦,大家都換上泳裝迎水了!



▲「狂野泡泡派對」不用擔心全身都是泡泡,因為旁邊就有沖水區阿!



▲「幻彩噴泉陣」這是小朋友都愛玩由地下噴出來的水


▲「超級大水桶」這是最刺激的環節…一不小心就全身濕透了…



▲「勁爆水彈陣」和朋友來一場水彈對戰吧!



 
如果不想濕身的話,不妨來到全新景區「香港老大街」這邊
將五十至七十年代絕跡風貌呈現眼前,不少細節位也充滿舊香港味道


而來到香港老大街的目的就是要去「澳洲歷奇」看看我的朋友了!



南澳洲政府送贈樹熊紅頸袋鼠和笑翠鳥都在「澳洲歷奇」園區,
草莓和樹熊袋鼠沒見2星期了,有點想它們了(早2星期在澳洲才見過面)



不過可惜的是不能像澳洲一樣近距離接觸來個抱抱合照
只能遠遠的看著它們懶洋洋的吃樹葉…樹熊也有輪間制,不會一次過看到3隻一起出現阿
所以幾十人圍一隻樹熊也不用驚嚇…就連慢慢看著它吃完手上的樹葉也很難…



說到袋鼠也只是BB級,三隻品種屬紅頸袋鼠
只能由上而下觀望它們,的確太近距離接觸它們應該會令動物有危險…(強國人你懂的…)




來來來~LINE粉絲請看看這邊喔!
期間限定LINE FRIENDS Pop-Up Store令草莓朋友也買了不少精品


 





LINE公仔已經無處不在了!園內餐廳也特別準備多款LINE版限定特色美食
嗚阿!叫LINE的粉絲怎能錯過阿~~~~~



海洋公園夏水禮71日至830

Facebook Fanspage: 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邀稿。這篇與Shiseido合作】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