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瘦身】狂吃不見胖。RED Burn火紅燃脂丸 ♥


不少朋友和親戚看到草莓都說「嘩~你Facebook成日都貼去食好野既」
甚至朋友打來閒聊也問草莓有沒有胖了很多,
Afternoo tea、甜品、日式燒肉、深井燒鵝、榮式雞扒、松記糖水……
這些照片看到也流口水了~~但事實草莓也真的沒有胖到…
是因為最近有吃RED Burn 火紅燃脂丸嗎?



RED Burn火紅燃脂丸 HKD580 / 60

主力燃燒體內儲存脂肪,
當中的主要成分紅花萃取CLA,多份臨床指出能有效減少脂肪,
再配合高效抗氧化魚油、紅酒多酚、CoQ10
能加速fat oxidation process,轉化脂肪,變成能量,令身型更加完美。


▲草莓是以基本食用法來服用(每日1次,早餐或午餐後服用2粒)



 






不得不讚它的設計,很方便地把它啪下來放在包包裡,不用拿剪刀去剪那麼煩




服用RED Burn火紅燃脂丸時都沒有出現心跳加快、肚痾等問題
反而出汗是明顯的多了,明明是走不長的樓梯但都感到出汗的感覺
草莓也盡量記得去吃,不過有時還是會忘了吃

草莓都沒有上磅的習慣,反而胖胖的肚子和肥肥的大腿才是我注重的地方
上圖雖是有小許肚腩啦(羞)~~但的確是扁了而腰的線條是明顯的
不會是水桶腰(但吃到很飽還是會有肚腩啦)


有時間便和朋友去打羽毛球,
不要讓忙碌的工作令你放棄興趣和朋友相聚的時間
同時也在服用RED Burn火紅燃脂丸和塗上減肥膏邊打羽毛球(笑)
大腿的肥肉好像緊了沒有那麼鬆,但我吃的量是沒有減少…算是很不錯啦!


Facebook Fanspage: www.facebook.com/RED.Burn510


【邀稿。這篇與RED Burn火紅燃脂丸合作、產品並由品牌提供】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