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活動】2014書展。《女皇駕到III》新書發佈會‏ ♥

每年的書展都一定要來訂全年的雜誌,包括愛看的日雜ViviMina
和看有什麼禮物才下手的雜誌(笑)有誰也是這樣…哈!
這次來到《女皇駕到III》新書發佈會,有點像在看直播節目的感覺。





《女皇駕到》推出了第三冊啦!由陣容強大的星級女皇團隊教大家扮靚,
全書從化妝、髮型、營養方面入手,帶出「我要靚一世」的美麗宗旨。

新書以21位平凡素人為主角,他們由不起眼的素人,
經過女皇團隊的精心打造,令人眼前一亮,
也可以說是《女皇駕到》節目中「我要靚一世」環節的文字版。









化妝師Annie G. Chan更會即場教授至潮妝容








當日更邀請了名模陳嘉蓉和甘國亮出席,陳嘉蓉身材實在太棒!!










私心多放幾張陳嘉蓉的照片~她的比例超好,穿起牛仔褲都那麼有型…真令人驚嘆~












這次還加入了營養學的概念,由美麗營養師Joanne因應每個人的身體、營養方面的問題,
做出分析,教大家如何由内靚到外,務求令大家得到全方位的扮靚資訊。

草莓是個雙骨人,不過自認是雙骨也不及去量的準確
大家可以量一下手腕(帶錶的位置)
原來我是個小骨架人…非常驚訝…我距離它的標準還有好遠呢…好想哭呀!




 
大家快點去量量自己的手腕吧!


【保養的女人老樣子,不保養的女人樣子老】
我寧可變成老樣子也不想變成樣子老呢!






《女皇駕到IV

播映頻道: now 觀星台 (now TV 102)
播映日期: 逢星期五晚上930分至10
主持 丘凱敏

嘉賓主持: Annie G. Chan(化妝)、Ricky Kwok(時裝、造型)、Joanne(營養師)、

JamesFranco(髮型)、YancyDanny Waternow觀星台藝人)
每集內容: http://nowtv.now.com/now-ent/show/3401670?p=contents

【邀犒。這篇now TV合作】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