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美髮】迎接春夏變髮。i HAIR ALPHA 剪、染髮體驗 ♥


話說草莓的頭毛也好久沒有空去修剪一下,而且染了二個月的結果是…布丁頭出現!
剛好收到公關小姐的邀請,太愛你啦!!剛好讓草莓一次過解決問題(興奮)
 
來到佔地1,300平方呎的銅鑼灣金朝陽中心的i HAIR ALPHA


店內空間感蠻大,不會有一般salon的窄小
而且播放的歌曲也是時下年青人(包括我)都會聽的歌
也是我電話裡的歌單啦XDDDD 剛好ringa linga 哈哈!



店內提供不少時尚雜誌,ViviMina當然是最愛看的日雜啦!
草莓留意到所有雜誌都有包上膠套,就好像小、中學時代媽媽每年都會為新書包上膠套一樣
看得出來它們的用心,並不是隨客人人摺到皺起再放出來讓大家看。



為草莓準備了VIP房,私人空間更多也不用怕和其他客人對到眼會感到害羞



不得不讚姐姐,給草莓送上大量的小吃和中國茶
髮型師也笑說像個「零食放題」!哈哈哈 好啦~其實是草莓為食~~
姐姐簡直是全天候照顧著我,過一陣子又來看我有沒有喝光,又幫我加熱的茶
草莓舟別喜歡吃榛子味威化餅,姐姐更拿一碟全都是威化餅給我(好感動阿~~)




等待的時候可以用登入店裡的Wifi上網或看Youtube
剛好當天草莓的Data已用到8899…要忍著那幾天省著用Data
連上Wifi就不用擔心太多(笑)



公關安排了Beijing Hair Culture Artistic DirectorTom為草莓改造一下
草莓來之前都有想過頭髮染成紫紅色的,不過Tom說這種顏色會讓草莓看起來成熟一點
他說草莓本身的顏色也蠻不錯,「年青人就是愛這種髮色嘛~要少女時代咁啡金髮嘛~我明既」
哈哈哈 Tom真的好風有趣,也看得出來我是怕厭倦、睇悶左現在髮色的人
建議我可以挑染,染一些深色在底看起來就感覺不同
而且我也是懶於去salon修剪、補染的人,挑一些深色會更耐看喔~



剪頭髮的過程草莓的確沒有拍下來,一來是尊重髮型師不想影響到他
二來是Tom剪頭髮手起刀落…快速得讓草莓也很專心望著他如何剪呢~
先和髮型師溝通好,想把前蔭弄得輕身和鬆D
因為夏天前蔭太短會遮住好熱要經常在家夾起來不方便
長度本來想剪短5-8cm左右,Tom說草莓有一定高度頭髮這個長度也很適合
一個好的髮型師是會直言怎樣才適合你的髮型,所以我很方心把頭髮交給Tom





沒想到染頭髮也出動3個人來染,Tom負責挑起頭髮
另一個同事就塗上染髮膏、另一個同事是拿著染髮膏和拿工具
怎麼弄得草莓像個大牌呢~(笑)感覺真像個藝人呢!Tom也說「無當你是客咁做」
說真的,他們的服務好得沒話講,也是我去過那麼多salon服務好評最高、最細心的一間。

弄好頭髮之後,髮型師除了上造型產品之外更會幫你快速Set一下頭
最可惜的是弄完頭髮之後,草莓卻沒有約朋友~直接回家而已(笑)
剪+染也只不過用2個小時,非常有效率~~打破坐在salon一整天的扼運~~




Like i HAIR ALPHA後可以得到一套洗頭水、護髮素的旅行組

 



i HAIR ALPHA特別推出變髮優惠,為你塑造型格新形象。
201443日至2014630日,顧客以HK$1,580即可享用由專業髮型師
提供的3項服務 : 剪髮 + 其中兩項護理/染電服務
護理/染電服務包括: 
髮質護理 / 色彩染髮/ 技巧挑染/ 突出顏色染髮 / 技巧漂染/ 持久電髮/ 髮質矯型


i HAIR ALPHA
預約電話:2677 7838
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1905



優惠條款
只適用於指定或高級髮型師
優惠不包括特長頭髮
優惠價不包括4%服務費
如有任何爭議,i HAIR ALPHA擁有最終決定權

Website: www.beijing.com.hk/hair_culture/shop_location/ihairalpha
Facebook Fans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ijing-Hair-Culture-Hair-Nails/41781505588


【邀犒。這篇i HAIR ALPHA合作、療程並由品牌提供】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