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試用】由護膚到化妝。Lancôme多元分子修復系列 ♥


上一篇說到試完Lancôme多元修復再生護理療程的當日
草莓把同系列的精華和眼霜都試用了
不少得還有最新出Visionnaire 多元分子雙層零瑕粉底液
收到這麼棒的產品真的會好興奮(灑花)


頭炮介紹Visionnaire多元份子修復精華 HKD640 / 30ml
    首創速效多元完美修復精華,擊退細紋,收細毛孔,修復瑕疵,均勻膚色



多元份子修復精華以泵裝設計



適合各肌膚類型,早晚使用 每次一泵的份量已足夠
上次聽美容師說有痘痘的都可以使用這款多元份子修復精華
因為可以令皮膚快點修復令印和傷口復原
精華質地不黏但塗起來會滑滑的 而且帶點香味
雖然草莓只試用了一星期 暫未見明顯效果
不過可以發現痘痘結焦後的傷口比平時快了癒合 倒是很滿意



同系列還有全新推出的Visionnaire 多元分子修復眼霜 HKD490 / 15 ml
    首創全方位針對眼部四週肌膚的眼霜
蘊含導入式分子的31革命修護成份
改善不均勻肌膚色澤、亮白黑眼圈及撫平皺紋
 

旁邊有【ON】和【OFF】把箭嘴扭向【ON】即可使用
取適量的份量在眼下和眼皮上方


特別設計的頭 像是矽膠的材質
打斜看更看到一顆顆用作按摩的點點



先把修復眼霜平均地點在眼下和上眼皮的地位


再利用它的矽膠頭由眼頭至眼尾按摩
感覺好像撫平眼紋般往下再小小提拉去眼尾


除了用矽膠頭之外 草莓也會用手指輕輕按壓和打圈

想要擊退眼紋真的不是一兩天的事
要每天勤力地擦眼霜和多按摩加速血液循環 至少可以減低眼部浮腫
所以呢~要襯未出眼紋先把它護理好 不要等到有眼紋才後悔喔


最後介紹的是全新Visionnaire 多元分子雙層零瑕粉底液 HKD490 / 30ml
也是草莓最期待和最有驚喜的產品(笑)
結合最新Visionnaire護膚抗皺成分的粉底 邊化妝邊護膚!


以消費者角度去想一支價錢包粉底液和遮瑕 不是已經很划算了嗎
更何況打下層設計也很方便 因為已經幫你配好色
不怕粉底和遮瑕有錯色情況出現

 


遮瑕膏本身屬於硬身的質地 需要用手指打圈沾取
而且看似比較乾身用法都有幾種
去選粉底時BA教用 先塗上遮瑕膏再on top加粉底液
但草莓一向習慣先上粉底液再加遮瑕膏~原來2種方法也可以喔

我的方法:遮瑕膏->粉底液->遮瑕膏(重點遮)

因為塗完粉底後 之前的遮瑕可能會掉了一許
再補回一點遮瑕我會更安心XD
面上的痘印也輕而易舉地通通都遮掉



如果覺得遮瑕太乾難以使用的話
不妨把遮瑕混合粉底 溝出最適合的質地吧
比如說遮黑眼圈我想要選水一點的遮瑕 那我的比例會粉底液6:4遮瑕膏
遮痘痘印的話我會粉底液2:8遮瑕膏
簡單來說就是變化很多玩法也隨你的喜好


真的大愛Lancôme的粉底!做到如此輕薄遮瑕度又高
如果你還未找到滿意的粉底 不妨一試這罐評分甚高的粉底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邀犒。這篇與Lancôme合作】
【產品由Lancôme提供】
所有產品價錢及資料僅作參考以商戶最新公布為準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