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保養】平價化妝水。來自台灣的自白肌 ♥


大家有聽過【自白肌】嗎? 相信去過台灣的朋友都一定會知道這個品牌
因為它還未有在香港開賣的時候 草莓要由台灣買回來阿~
最最最最有名的一定是它的化妝水 也是第一次入手必買的產品

先介紹一下【自白肌】 它是「統一藥品」旗下品牌
也是我的美麗日記的姐妹品牌 夠信心了吧?


2009年於台灣上市,以追求「自然‧白皙‧美肌」為宗旨
以專業醫學美容成分,配上平實的價格,為敏感脆弱肌膚提供頂級、專業又經濟的呵護保養。
自白肌的星級用家包括牛爾老師、柳燕老師及Kevin老師,
三位老師均於當紅節目《女人我最大》中強烈推薦自白肌的產品。


共有2個系列【玻尿酸濃密保濕系列】和【熊果素激光美白系列】
熊果素激光美白化粧水 HKD88 / 290ml

主要成分:
專利鐳射光阻黑因子RADIANSKINTM
角質代謝型美白杏仁酸Mandelic acid
溫和浸透型美白α-熊果素 α-Arbutin
有效安定型維他命C誘導體AA2G


質地就像稠密的水狀 但非常濃稠


剛倒在化妝綿上會不太吸收 所以要用手指把化妝水塗開和吸收


其實大致上有幾個用法 第一個當然是倒在手心不用化妝綿直接拍上面
這是草莓早上最愛的方法 一來是自己很懶啦~
夜晚草莓大多會好像上圖一樣把化妝水倒在化妝綿上濕敷3-5分鐘就可以了


皮膚會立即變得水水很有彈性 上妝之前可以像這樣濕敷喔
「無香料、無酒精、弱酸性」就算是敏感痘痘肌的我也放心使用


【邀犒。這篇與自白肌合作】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