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保養】可圈可點。L’Oréal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


面膜精華水是什麼東東?草莓叫男友幫我拿試用產品 只是描述是精華水
後來男友說…是面膜精華水才對呀~
面膜就面膜啦 還面膜精華水(汗)未試真身之前已經引起我興趣
L’Oréal這次更改了原本系列的包裝 一直用開冰感凝露也換包裝了
由以往的圓變為方 大家購買時看到新包裝不要太驚訝喔


Hydrafresh Mask in Lotion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HKD129 / 175ml


法國葡萄產區的葡萄籽精華 有50 倍的抗氧化力加強肌膚抵禦力
法國孚日山 SPA 礦泉水含豐富礦物質 幫助激活皮膚細胞


包裝配上粉紅色


洗完面後直接當Toner使用
質地是透明水狀 起初以為它很水所以一次使用太多
結果滿面油光……反而用在男朋友的偏乾性肌則剛好
再給多一次機會它…把份量用幾滴再用手去揉熱
利用手掌的溫度輕拍在臉上 效果比之前的份量明顯



差點把這支面膜精華水當成雷品
因為它真的有點像敷完面膜餘下的精華的黏度
所以乾性肌不用擔心份量問題 混合或油肌則要小心用量喔

除了一般當Toner的使用方法之外 品牌還建議可以做面膜 SPA
面膜精華水沾濕化妝棉  5分鐘左右(但不建議油人用這個方法阿~應該會很黏吧)


        【邀犒。這篇與L’Oréal Paris合作】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