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家電】居家神器。把熨衫變得不再是苦差 ♥


阿~~想想上一次熨衫時應該是畢業禮要穿的恤衫了!
說起做家頭細務 好明顯我就是不會做的啦
但曾經有段時候好喜歡做家務…(已經是中12的無知時代)
應該是放學回家沒事幹就把純白的校服熨到直一直
再把全屋的地板打掃得乾乾淨淨 然慢自己下廚煮個麵(初中真的有那麼閒…)

如果現在要我花那麼多時間去做家務…真的痴心妄想…
台上已經亂到亂七八糟我也能活下去…留返左手Keyboard 右手滑鼠的位置已經夠~
還要我去熨衫…一想起拿熨衫打開再插電源再拿出衣服再把衣服攤平再慢慢熨
用想像的已經覺得很煩,有時候去接個電話忘了拿開熨斗就已經變黃/熨濃


上星期去了飛利浦公司 了解這部居家神器
PerfectCare壓力式蒸氣熨斗 【定HKD 3,988
採用飛利浦革命性Optimal Temp技術
不論熨任何布料或質地都不用調校溫度(是市場上首個無溫度可調的熨斗)
 好適合我這種不太知道熨什麼物料要用什麼溫度的人使用
聽媽媽說以前要先排好熨衫次序 先熨絲、絹等薄的質地再熨其他物料(有夠複雜的)


先解說居家神器的部份
以上是安全鎖 把熨斗扣緊的位置
 

 

PerfectCare壓力式蒸汽熨斗附有自動清洗水垢功能
倒水也是在這邊 開它扭開就可以放水 不用整個反轉來倒出水



除水垢提示燈、開關鍵、環保節能鍵

一按下開關鍵等2分鐘已經可以使用
以往調好溫度之後 要試下溫度夠唔夠熱也比較煩


1.5公升特大可拆式水箱 足夠連續熨衫2小時
如果連續熨那麼久…手已經廢掉了吧

 


果然不出兩三下手勢就熨直了
蒸氣壓力高達6 bar加上SteamGilde底板果然強勁!
強勁蒸汽持續輸出: 120g / min
強力及垂直蒸汽噴射可達 260g / min



最主要的selling point來了!一次過熨3種不同質地的物料也沒問題

而另外這個測試草莓也嚇到了…


對比起飛利浦其他款式的熨斗(不得不說飛利浦很老實地用上自己品牌的熨斗來測試)

 

唔玩唔知道原來…真的會熨溶的啦~~親眼看到麻質的會整個溶掉 好恐怖
如果自己心愛的靚衫溶掉的話應該會很生氣吧…



另外一個特點是…舊式的熨斗待熨時需要打直來放著…但會滴水
PerfectCare壓力式蒸氣熨斗就算開著平放也OK 不會熨濃或滴水


最後展示一下神器的威力…(這是什麼場面大家都在噴氣XD



        【邀犒。這篇與PHILIPS飛利浦合作】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