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活動】台灣面膜大哥。女人我最大柳燕老師親臨示範 ♥


你有看過女人我最大嗎? 相信喜歡美妝的人都一定會看過
草莓由6年前一直看到現在啦~~雖然最近這幾個月未有空去追回XD

畢竟節目裡有很多都是男的 但最有印象的就是柳燕老師
因為女老師除了吳依霖老師之外就是很會保養的柳燕老師了
                    不得不說快踏入40歲的柳燕老師皮膚比起二十出頭的我更要好(真羨慕><


那個品牌可以請得動柳燕老師呢?就是台灣面膜大哥 我的美麗日記了!
【我的美麗日記】2004年於台灣上市,以前香港還未有得買的時候
草莓曾經上Y拍買XD 也叫朋友去台灣抬幾盒回來
台灣面膜做手信這是常識吧~ 幸好2008年正式登陸香港終於在香港有得買了
不然為一盒面膜變成走水貨的日子就難捱了



《我的美麗日記》更連續三年榮獲「護膚紙面膜類別」全港銷售額及銷量冠軍
單單「自然鑰匙篇」系列已經有24款口味 還未計其他系列呢
難怪會成為大家最愛的面膜品牌呀~~

而大家選面膜的時候會考慮什麼呢? 原來有33%的人(包括我啦)
最常使用的面膜都要保濕度高 面膜就是要急救保濕阿
敷完皮膚更乾的話 誰會敷阿 而且重點是不能夠太貴
一片HKD5-10左右最合理 就算大品牌的面膜能賣個幾十塊 都只是能敷一次
把錢除開買多幾塊好用又便宜的面膜 不是能敷多個幾次嘛?


現場還準備了迷你版面膜 好可愛阿~~~


重頭戲來了!由柳燕老師親自為我們示範
包括連皮帶肉拉提法一步到位按摩法(名字真難記!)

 

連皮帶肉拉提法就是利用手掌的力量去由內向外做出拉提的動作
因為面膜的精華這次還未吸乾 借由餘下的精華做拉提的動作有助皮膚緊實



一步到位按摩法就是在眼底用剪刀手的方法 中指在上眼皮 無名指在眼底
輕輕力拉向上 這時可以用手指按摩到眼部的穴位


最後送上當天的糖果色穿搭 配馬卡龍(笑)


口味特別的多 貪新鮮每天轉換不同口味也可以。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