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保養】化學性+物理性。Bicelle UV Defense Gel SPF50 ♥


大家選擇防曬除了看度數多少、PA多少個加之外
我覺得防曬本身的質地很重要 不管是物理性防曬還是化學性防曬也好
塗出來的質感是我選擇防曬最重要的一環 畢竟上班走的那段路經常接觸陽光
                      
                       避免曬黑和痘疤黑色素愈來愈深的關係 慣性出門口必定塗好防曬!
最近收到Bicelle UV Defense Gel SPF50 HKD340 / 50ml


結合化學性+物理性和獨創之植物生物性防曬配方


不含粉刺配方不會堵塞毛孔,特別適合敏感、油性和暗瘡性皮膚人士選用

 


背面也印有EXP DATE


這個包裝的缺點是防曬會囤積在旁邊…

 

以往用開的防曬去到SPF50 PA+++又是乳液狀的一定會黏黏的
沒想到一推開會那麼滑順 由本身的自然膚色變成透明了
推開後會發現變得有光澤感 一般情況只是上班下班來說也不需要再補
如果是户外活動的話那就必定要補啦XD 滋潤度也不錯面霜也可以省掉
而且最驚喜的是有點像水蜜桃的香味
添加具有強效抗氧功效的綠茶精華 邊防曬邊抗氧化


同場加映BicelleB5 gel也是我的最愛!身邊朋友都讚好用~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