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保養】草莓的V面大眼養成計劃 ♥



想瘦面,要靠美圖秀秀?還是自己手動的美圖瘦瘦呢?
礙於自己的臉是偏長型 沒有圓臉或角字臉的煩惱
不過顴骨位置依然需要修飾 而每日按摩面部可以使V面重現得更快。
Clarins的瘦面系列榮獲多個國際美容大獎 而我最愛一定是這支纖顏緊緻精華



自上年收到這支精華已經很愛用
創出每18秒就賣出一支的Shaping Facial Lift 纖顏緊緻精華 HKD 560 / 50ml

舊文回顧:
【強力推介】Best of the Best 3大植物科研皇牌產品

纖顏去脂冠笄花萃取精華配合咖啡因,針對脂肪細胞內儲存脂肪的脂肪泡
循環排水-娑羅果萃取精華及咖啡因有效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幫助去除浮腫
輪廓提升-亞馬遜巴香草萃取精華有效抑制面部的前脂肪細胞轉化



這是草莓用過最清爽的瘦面精華~需是清爽不過還有時間給你打圈按摩的時間
有朋友說用一支功效不太明顯 要用到第2支才見效
其實阿~最快速的應該去打Botox吧…
保養去瘦臉還是由緊緻變有點拉提再變輪廓更深,會比一下子消掉肉更為可靠
不是說Botox不好,而是能靠自己力量去按摩包包面總比外來的東西好吧。

草莓已經使用纖顏緊緻精華2支了~效果很不錯 輪廓也沒有被肥肉遮蓋XD
早上塗在想瘦的地方 再全面塗防曬就可以出門了
是夜晚需要一點時間作按摩加強效果和拉提感 步驟也不會很多
慢慢會發現去水腫的效果很好 特別是晚睡或看韓劇哭完的日子(笑)


而重要時刻,要用急救瘦面面膜
纖顏急救面膜 HKD420 / 75ml


瘦面的面膜不單單只有像殘障包住臉的那種
其實Clarins也有出急救水腫法寶 10分鐘即時撃退水腫,締造完美V

 


質地像柔軟的慕絲質感



草莓除了會非常省的在V型位置塗上之外 蘋果肌有點腫的時候也會塗在那邊
我相信額頭那邊應該不會水腫吧XD 所以可以避開 或塗深層清潔面膜就可以了
上圖草莓拿的量有點過少 其實是可以厚厚的塗上去 
塗完之後不出幾分鐘已經感到微熱、微溫 感覺好像邊消你的肉似的


一星期使用2次,以加強纖顏效果



躺下來也很難發現雙下巴XDDD
推介大家有重要約會之前使用喔




最後,電眼沒有電力的時候…需要充電啦!
電眼緊緻精華 HKD460 / 20ml

提升-以天然燕麥糖在肌膚上形成緊緻薄膜,為雙眼帶來提升效果。
配方蘊含咖啡因, 長期使用,有效減少上眼瞼的浮腫,分解脂肪。

亮白-斗篷草萃取精華可擊散眼周的天然色素沉澱,
銀杏萃取精華及松樹萃取精華更有助減少因疲倦而形成的黑眼圈。

去水腫-銀杏萃取精華及松樹萃取精華同時促進眼周微循環,防止水分阻塞,
消除因睡眠姿勢、熱力及壓力所形成的水腫。


這星期長時間工作8AM-8PM 12小時作戰!引致眼部浮腫、爆紅筋、超深眼袋等等問題
老實說這星期我都不敢看鏡子裡的自己><
每天也睡得不夠 好想病假一天在家睡飽(但不能阿!
唯有每天早、晚使用電眼緊緻精華令整個眼皮消減浮腫


而且質地偏水狀,不是一般的乳液或乳霜狀 清爽無負擔!


加上星期日睡飽一整天 眼部立即上足電!
我的V臉大眼除了靠化妝技術之外…Clarins也幫助不少
至少沒有人看得出來我這星期都沒睡飽吧XD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