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購物】韓牌Innisfree正式開幕之草莓敗家記 ♥


期待已久的Innisfree終於在旺角和銅鑼灣開店啦!
在銅鑼灣街頭第一次看到有李敏鎬的樣子,真的很想衝去跟我的男神合照
不過小嬌拉住我啦 ><~~~很丟臉嗎?
因為之前看了他主演的【信義】和【城市獵人】 2套都超好看~太愛他了!
就連wallpaper也轉了李敏鎬 hahahaaaa



草莓去的旺角店好像只開了第二天,所以一進店裡就可以拿到李敏鎬的file
也當然小嬌的file也歸我(哈),本人絕對是衝著李敏鎬已去XDDDDD



阿~~~~~最後買夠HKD588 得到鳥籠一個
也沒有機會跟李敏鎬見面,所以非常恨自己不是一個當紅的Blogger而收不到活動邀請
嗚哇~~~~好傷心呀~~~~~~~~最後還是去敗家好了


Innisfree 濟州島天然火山泥緊致毛孔清潔面膜套裝 HKD110
裡面有一支洗面和Toner都是火山泥系列。
話說濟州島天然火山泥系列是Innisfree的皇牌!對於一次未都用過這品牌的我
還是選最皇牌的系列去用吧XDD 反正深層清潔對有痘痘問題的人來說是非常重要!



另外更買了店外已經貼了海報主打的綠茶系列套裝HKD210
最主要是買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還配有lotiongreen tea pure skin
因為也快夏天了嘛~買定清爽的面霜作好準備!


小嬌還買了不同的mask~我還選了綠茶來試
白米mask是買東西就送(?)還是一入店就有呢(?)忘了~



也買了之前已經想買的Base HKD118!之前在水貨鋪有得試已經很想買
有保濕(透明)、綠色(遮紅)、紫色(顯白)
最後也買了綠色~畢竟自己的臉還是經常偏紅XD



李敏鎬的file X2 (奸笑…)



這是鳥籠裡附送的李敏鎬寫真集(?) 反正都是我想收藏的啦
只印刷了3000本~草莓的是1580阿!

 




私心多放一點李敏鎬XDD
因為不能親眼看到李敏鎬…最近轉投CNBLUE的鄭容和 .\___/.




看完鄭容和主演的【只為你著迷】再追【我們結婚了】鄭容和好可愛阿XD
對~~我要變心了XD 藝人還是要做到不同渠道都看到他 至少我可以聽CNBLUE的歌阿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