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美鞋】AEROSOLES時尚.舒適.步出真我 ♥

鞋子最重要是穿得舒服!
就算外表怎樣好看只要不好走或不舒服的話,我只穿一次就擺在家裡不再穿了
除非只走那幾步去飲宴或整晚是坐著的,你們說對不對~~~~
 


美國時尚舒適女鞋 AEROSOLES,品牌獨創的鑽石型鞋底及舒適記憶軟墊非常柔軟
而且今季更加在設計中追求突破,加入大熱窩釘、動物壓紋、金屬及混色元素和細節
【窩釘、混色元素】草莓都好喜歡這兩種元素


上年草莓在AEROSOLES選了像這種比較民族風的涼鞋
草莓那對有點高度,但非常好走因為底比較軟身

 


當中這款草莓是覺得石排列得蠻好看,不過自己比較難穿搭
因為很少這種風格的衣服XDDD
 

 


織藤船踭涼鞋,上年有桃紅色和彩藍色
今年加多點變化有不同的圖案
V 型搭帶設計更襯托出女性纖細修長美腿


彩色船踭涼鞋,旁邊有七彩的也很配夏天的感覺
另外還有其他涼鞋的款式,有簡單的款式比較易去配衣服。
 


 

 


草莓好喜歡這對黃X藍這對阿~~~
穿起來好像有點複古的感覺,而且腿看起來比較白
這種高度也是草莓愛穿的高度,鑽石鞋底屈摺力和柔韌性特高
所以穿一整天都不會覺得辛苦


玩味十足的 Loafers Slip-On 系列;更大玩今季熱爆時裝天橋的印花 print
簡約時尚的橫間 pattern也是不老元素!

 



AEROSOLES 捉緊春日色彩潮流,讓女士輕易掌握鮮色混搭風
粉紅色窩釘平底鞋、藍色窩釘平底鞋 就是增添色彩的來源


還有其他比較大路的款式可選


獨有的 Stitch N Turn 技術,
以一體縫製法把破格設計與柔韌鑽石鞋底融於一體,創造出無縫的彈性舒適體驗。

 



別要以為AEROSOLES不為OL設計喔,
草莓也選了這對粉色蝴蝶結高踭鞋,
配合弧形承托設計,有效地把人體重量分散至腳跟
有效地把人體重量分散至腳跟,減輕前腳掌承受的壓力
草莓以往覺得包頭鞋穿得久會很辛苦,不過這個底令我放心可以穿得舒服
所以最後也是選了這對帶回家!幸好不是尖頭鞋~偏圓頭鞋真的令腳指放鬆點。

*****************
好消息!
購物之前說明是【草莓 Blog讀者】即減$150

AEROSOLES將為讀者提供購物優惠,由即日起至2013418日,
到中環或太古城AEROSOLES專門店選購任何鞋款即可享港幣$150折扣優惠,
大家一同感受「時尚.舒適.步出真我!」的自在穿著體驗。
*****************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