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敗家】淘阿淘~粉紅控專屬雪靴。可愛感滿分 ♥

草莓太久沒敗家了!最近衣服也沒有買很多~
只買了幾件而已><~~所以淘鞋好了XD
Gracegift的鞋子大家應該有聽過吧!來自台灣的品牌
 


到底草莓淘了什麼?是每個冬天都陪伴著我的雪
本人真的不太喜歡穿高跟鞋…穿到腳也痛到底是為了什麼-___-?
增加個幾CM嗎?我還是選走路舒舒服服的好了~~
所以我真的好愛買靴!

差不多每年都會買~~到現在應該買過8雙左右吧…
6-7年前已經好喜歡穿~杏色、黑色、啡色、米白色通通都買過
不過UGG的還未買過,不過試穿過友人的…毛也太厚了吧
在雪地走就還好…不過香港是不會下雪的阿XD 香港穿了應該會太熱

以下這2個款草莓真的想了很久要買那個…

(1)粉紅色有扣版

 


 
優點應該是有扣子版會看起來沒那麼笨重吧
也是蠻好搭的款~可愛的、帥氣的都比較易去控制


(2)粉紅色蝴蝶結版

 
 

最大暗殺傷力應該是背面的蝴蝶結!!
真的可愛到爆炸~~~~
不過草莓很大一只…穿起來太可愛應該會很嘔心吧XD
所以那麼可愛的還是適合瘦小的女生吧~~草莓可愛不起來(哭)

好啦~~開箱文來了~~~~
 



附送的~~


草莓選了粉紅色有扣版~
真身是長這樣~~
 


裡面都是粉紅色毛毛阿!!是不是很有Heart XD


背面有GracegiftLogo(算是有個蝴蝶結補數=_=)

 


最喜歡鞋底也是有我最愛的雪花圖案!
而且鞋底也是以雪靴來說算是很結實
草莓很怕穿久了鞋底會歪掉…歪掉走路也會很怪吧~




穿個睡褲來拍個照吧XD
RMB 139 的價錢簡直超值!

就這樣~~~~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