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開箱分享】玩味十足的V °73柏金包 ♥


草莓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分享穿搭、敗家吧!
話說早2年好流行玩味十足的台灣嬌蕉包



當時也有一刻想訂一個回來,
不過顏色又不多、款式又少……
而且價錢也不便宜喔,要NT1480



而草莓手上的是來自意大利的V °73
由於個人比較喜歡「浮誇得黎要低調」XD <- 這是小嬌對我的評價
所以特別選了LUXURY系列!

分別在於條毛(笑)其實系列是沒有的阿
所以才叫LUXURY



不得不說這個印刷技術真的有點騙到我
害我還伸手摸了釘是否凸出來(蠢)
近看可見到這是有層膠面,不是太大雨應該也防到水的
旁邊灰色的地方就沒有膠面了



手挽是長這樣,大概去到小腿下半部份
草莓168cm高,袋長大小剛好



上肩的話size也剛好,可能草莓偏蠻大隻
自己也絕少用晚宴包size的包包

       

 

而男生拿的話卻很適合,由男友充當一下Model吧!

 


說真的…比較嬌小的女生拿起來可能會比較吃力
因為料也比較厚實,也有一定重量。
 
 



男友一開始有點討厭這條毛毛尾巴…
不過他最後還是拿來扣在自己褲後來玩(哈)



這個包包還真的容量夠大!
草莓差不多把所以東西都裝進去了
包括左起:化妝袋、相機袋、水樽、銀包、電話、紙巾


而內裡是紅色的絨布質地,比一般的袋更加落足本


這裡看下去應該知道裡面是有多大的空間吧XD



其實V °73主要是在網站訂購的,價錢是$245歐羅
一收到訂單後便空運到港!
還附有塵袋套著,外面加多一大個盒裝住
所以扣、吊飾也有保護貼封住,減低運送過程劃花的機會。



HAPPY DAY系列



CLASSIC COLLECTION N°01系列 (頭兩行)
CLASSIC COLLECTION N°02系列 (尾兩行)



TRAVEL系列



LUXURY系列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到以下官網看看喔
Website: http://www.v73.it/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