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初試Nude Bra】輕巧、透氣、易上手的InvisiBra ♥



Nude Bra」一物是o靚模的秘密武器!也是製造波濤洶湧的效果。
不過對一般人來說,Nude Bra最大作用是穿Tube Top、露背晚裝時不露出Bra帶吧!
我也曾拆走內衣的吊帶充當” Nude Bra”,當然啦沒有吊帶支撐著就已經差很多
一不小心的話更有可能連內衣一起掉下來呢…(還好我沒試過)

這次試用的InvisiBra (Nude Bra)來自英國倫敦的【LaVaLia
一上官網已經看到各式各樣的款式,
最基本的淨色至誇張的蕾絲,甚至豹紋、珠片都有!
SizeA-D,不需要選大一個size喔~只要和一般合身的sizeOK了。









而草莓則選了Valentina基本款-粉紅色暗花
真抱歉沒有拍到外盒…由於外盒已經壓到不成盒形…草莓也太順手掉了XD


去掉外盒,裡面已經有透明盒裝住InvisiBra



打開會看到有分”L””R”,方便大頭蝦的你立即分辨出左右

細看之下,全個InvisiBra只有中間的位置沒有黏力,其他位置都有黏力喔!
而裡面都有好多洞洞幫助咪咪透氣阿~~~


為什麼我會選這個款呢?是貪它有「扇貝邊」
就算穿貼身的衣服都不會透出外圍的邊嘛…

 



草莓好喜歡這個扣呢!因為個人是非常討厭打直扣那款
這個比較簡單…"拍"一下已經搞定了…

 


其實帶InvisiBra也不難…我也只帶過Nude Bra 1-2次而已…
看圖已經明白步驟了!重點是要把InvisiBra黏在胸部比較外圍的位置扣起來才會有點東西看
總知試多幾次就知道黏的位置啦XDDDD 最後用手壓一下InvisiBra等整個胸部都黏到。
 


使用InvisiBra後是長這樣…

以前用過最基本的肉色Nude Bra,又不透氣又重…黏力又不好…
重點是…推高的效果不太有所以只試過就算了…以後不抱太大期望!
沒想到這次用InvisiBra集中的效果竟然是那麼好…(當然不能把它拍出來啦XD
總知是又輕身,不會令到咪咪往下,而且InvisiBra旁邊也有小墊可以更加集中旁邊的肉

草莓實驗過黏力是超好的!帶好之後草莓身體狂Fing都沒有移位或掉下來
相信正常情況都不會狂fing=_____=


比較貼心的是…這個透明盒中間有膠片分隔著,也易於收藏!
即使大家和我一樣,一年也用不著1次半次XDDD
*小貼士: 記得身上要保持乾爽才使用喔,若身上太濕、太油都會影響黏力
清潔方法:用溫水加點皂液手洗即可,重點是放在室內風乾後才好放回透明盒喔





Website: http://www.lavaliaonline.com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