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告別倦眼】ERNO LASZLO 特效眼部O2緊緻精華 ♥


草莓做這份新工已經一個月了!雖然不時長期坐在電腦旁的上班族
不過眼部用神的量比以前更多~每天回到家眼睛都超級累~
因為工作不容許有半點差錯…日日打醒十二分精神實在好殘呀!

今次和大家分享比較特別的眼部緊緻精華
ERNO LASZLO特效眼部O2緊緻精華 HKD610 / 15ml


單看圖就知道有多特別吧,眼部精華長這樣還是第一次見!
綠色螺旋狀是活效因子配合獨有的複合轉亮成分,
重建肌底膠原蛋白,全面提升眼部肌膚抗護功效
資料顯示能活效排水、去腫、去眼袋、減淡色素沉澱及黑眼圈功效

螺旋狀的活效因子,內含豐富海洋精華及維他命A衍生物,
有助重建肌底膠原蛋白,促進膠原更生,為眼肌重建緊實飽滿,
同時有助排走眼周多餘水分,改善眼部浮腫現象,擊退眼袋


另一獨特成分複合轉亮成分能加強抗氧化功效,
減少陽光及環境因素對眼肌造成的損害,從而有助阻截黑色素形成,減淡及中和黑眼圈


質地是非常輕盈的gel狀,是很保濕又帶清爽感覺
裡面更含有玻尿酸及蘆薈,大家都知道玻尿酸是有很強的儲水能力而不黏笠


一開始拿的量有點多,因為可以推得很開(延展性很高)


推開之後就水水的很快吸收,快長油脂粒的我用了快一個月也沒有長過喔


其實還附有一個小匙來拿取眼部精華的說
不過我卻忘了幫小匙拍照><


使用了眼部緊緻精華再化妝



是精華!也是眼膜!
眼霜厚敷?平時我真的不敢拿來厚敷(太怕長一些有的沒的)

不過ERNO LASZLO特效眼部O2緊緻精華是可以日間作精華晚間則為眼膜
一支精華有2用是不是很划算XDDDD

用後感:
很喜歡它的清爽質地水水的沒有負擔
雖然暫時未狠心破壞中間的綠色螺旋活效因子,
因為太像藝術品了~等用多一陣子自然地破壞吧!
草莓日常化妝前先使用眼部緊緻精華,就不怕妝後眼部太乾
如果喜歡清爽質地的朋友應該會非常喜歡這個產品吧~~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