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男友親身試用】LAB SERIES 10合1男士BB矯飾護膚面霜 ♥

男友經常投訴為什麼都沒有男士的試用,現在終於有機會可以試用了!
而且仲係可以經常用到的面霜阿!大家都知道男生都沒有女生那麼勤力去護膚
草莓哥經常也也說「成日出門口、臨訓之外都要茶咁多野」
結果它每次爆擦和長痘痘都係走黎我房求救A___A

要男仔擦多咁層真係不太可能!所以一支搞掂哂既面霜是非常重要
LAB SERIES 101男士BB矯飾護膚面霜BB Tinted Moisturizer SPF35 PA+++ HKD360 / 50ml



是結合以下10種功效:
即時遮瑕 保濕修護 亮化膚色 抑制油光 淡化細紋
緊緻皮膚 修飾毛孔 改善泛紅 增加防禦能力 防曬指數SPF 35 PA+++



第一次用時記得把膠紙撕走喔

草莓去拎這支的時候,職員也再三解釋這支並不是BB Cream
而是有色的面霜,不需要卸妝的~
不過還是建議有塗上防曬或有色的東西回到家還是要用卸妝和用洗臉品清潔阿!




可能男仔面比較大,所以要大過一粒黃豆多小小才夠用



男友本身皮膚不油而且還要是很乾,不過毛孔很粗大



看來男生都不太會塗面霜…對不對-____- 都亂推~要小量多次塗完再用手指印印下呀~



出手相救之後終於推得比較自然



把相放入電腦放大看Before After 男友也大吃一驚「嘩~~有冇咁勁呀」



草莓:「雖然只有一種的膚色選擇,不過草莓試過上手就算自己是偏白塗出來也是很透明,沒有粉感。修飾毛孔和均勻膚色都十分好!還有SPF 35足夠日常使用,以男生來說應該是萬能的面霜吧!如果從來不化妝的男生都可試試這個面霜,用後皮膚變得光滑不少!」

草莓男友:「我覺得個質地摸落手比較油D,但係塗上面就唔覺好黏住。如果以我這種比較健康的膚色顏色都很自然,如果要去重要場合如見工、約會、活動要來代替粉底都是一個好的選擇,因為男仔比較喜歡簡單、快!用完之後塊面都無咁易出油,清洗都好方便,只係用洗面膏洗一洗就OK。」

再次謝謝Theztyle的邀請 :)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