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瑰麗奢華】Anna Dello Russo at H&M! ♥



平時少接觸Fashion這個area都會被今次H&MAnna Dello Russo Collection吸引著!
這次H&M和日本版《Vogue》的時裝總監和創意顧問Anna Dello Russo合作。
草莓頭上的是羽毛綴紗頭飾HKD1490



雖然這篇已精選了照片,回望自己相機的照片,全部都超滿意(所以照片比文字多)
而且這種松綠色感覺活潑而華麗。瑰麗奢華的配飾是這次的主題,設計處處流露地中海華麗色彩。




說到第一眼最喜歡應該是這個晚宴包!



大件的飾品是自己從不會買的,不過帶起來原來很好看呢!



晚宴包共有3款,大家喜歡那個呢?



內裡能放的東西還不算少~~至少拿上手非常搶眼!



而我喜歡這2個晚宴包阿!



超吸睛的行李箱,相信我不會捨得去寄倉吧…




鞋子大多以金色為主,每對也起碼4吋或以上~
不太習慣穿這麼高…和地面的距離好遠XDDDD 不過皮質很舒服 某些鞋款裡也有軟墊

 



小童系列好像有部份個人收益會撥捐國際紅十字會日本分會幫助地震後的重建工作





Anna說「套上頸鍊和手鐲,另配一副耳環,頭帶禮帽,一身普通的衣裝,感覺立即煥然一新」
可證明飾品對Anna有多重要~雖然禮帽我們平時絕少會帶,不過時裝概念的國度不就是比較大膽嗎?

(系列將於2012104日於中環、尖沙嘴H&M分店發售)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