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美唇活動】Shiseido~Lacquer Rouge Launch Party‏ ♥

早前參加了ShiseidoW HOTEL舉行的2012 Collection Party
這天絕對是超多明星阿!而且有幸近距離看到他們和合照,心情都超級興奮(哈哈哈…)



場外更放有Lacquer Rouge的巨型模型點綴今次的主題!
 


場內都擠滿不少名人、藝人、化妝師、貴賓等等,如黃偉文、甘國亮、余思敏、余安安、莊思敏、陳貝兒、榮文蔚、梁漢文及其太太Karen等到場

 


 


而且還有位置可給大家補補妝和一試Lacquer Rouge唇膏!
這支果然不令人失望,顯色度一流之餘保濕度很高而且不會現嘴紋…
話明是超顯色所以並不是透明色的那種喔。






還有靚仔化妝師Kay Tsui幫草莓化了一個紅唇再順便補補妝,
深紅色的確和我不相襯~所以Kay幫我塗上橙紅色,
雖然自己是有點不習慣不過在場很多人都化了紅唇所以我也大膽了XD

 



大家都圍著這部……夾化妝品機(?) 是夾公仔機的進化版!我們夾了很多次也失敗呢T___T
我們也夾到完場開燈那一刻~~都是沒有收獲(哭)

 



台前已經迫不進去了~只能遠望台上的model大會當晚請來8位頂尖模特兒,
包括Jocelyn LukoCara G. Balia Chan和姚書軼
在天橋舞台上展現全新Lacquer Rouge系列的深邃絢麗色彩



更有何超儀和彩粧大師Dick Page



草莓更和梁漢文拍到照呢~~超開心!





最後送上Photobox的合照,大家都立即試用了Lacquer Rouge
唇色都非常鮮豔而且不難勾出唇形!回到家更加保持得很好(只掉了外層的光澤感)
而本身的顏色還在~~絕對是超持久阿~~草莓自己選的話應該會選回粉紅色吧XDD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