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醫學美容】時日煥膚,Inskin 28日肌膚激活更生護理 ♥

上星期一出席完其他活動之後就轉場去做Treatment了,果然是很會利用時間呢(哈哈)
Inskin?其實已不是陌生的名字,因為之前已體驗了醫學熱能塑身療法醫學冰纖療法

舊文回顧:
http://blog.yahoo.com/_7GD4U3GIKSDQETKXNZSDLTPLOA/articles/633103/index


這次也是來到銅鑼灣分店進行「28日肌膚激活更生護理」
首先要填一份問卷,大致上是讓美容師多了解客人現在的皮膚狀況
例如最近有沒有接受過其他醫學美容?煥膚?長期服藥?對藥有敏感等問題


之後就直接跳去卸妝吧!




28日肌膚激活更生護理的特點是可以:

疏通毛孔、平衡油脂分泌、收細毛孔(這個我很需要!)
減淡色斑、令膚色變得均勻
促進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增生
減少幼紋及皺紋



卸妝後皮膚痘印很多、膚色也很不均勻和皮膚也有泛紅問題
(這次不用做到眼皮上,所以可以要求省略卸走眼妝)


美容師先用AHA revitalizing lotion 10塗在皮膚上測試有沒有出現敏感情況
沒有敏感或其他問題則可接受以下療程



美容師用的是美國醫學品牌TDF甘醇酸像是濕紙巾來抹臉
不要看小這張「濕紙巾」,它有效去除皮膚堆積的老死角質層及黑頭酒米,
突破傳統療程,不會脫皮,可幫助敏感皮膚加強及增生真皮層喔




獨有最細小的果酸分子,有助皮膚吸收,療程溫和不刺激,敏感肌膚亦適用
大約等2-3分鐘就OK




之後便用中和劑全面打圈塗,我中和了幾次…額頭位置特別癢!
美容師細心幫我抓癢(哈哈哈)還厚塗中和劑在我比較癢的位置




過水後,又到吸收黃金期!用保濕精華塗全面
加上一個cream狀的保濕面膜,會令倒膜的效果更加好喔



就這樣我就睡足20分鐘了~~
美容師倒膜技術很不錯,也用紙巾做起城牆令我安心睡覺
 

 



銅鑼灣分店有兩間梳化室提供,像我還有下場的人可以在這面執返D眼耳口鼻




倒完膜之後皮膚立即降紅不少!皮膚立即均勻了
美容師幫我塗了cream和防曬,夜晚還約了朋友吃飯~草莓問過可否立即再上妝
美容師就沒問題~就當然上回有色的Base、遮瑕、粉餅(忘了帶眉筆T___T







仔細可以看到每個毛孔都好乾淨~~而且毛孔似乎小到看不到了

美容師也再三叮嚀療程後一定要保濕保濕保濕!
還有加強防曬~最好這幾天不要用美白等產品…當然最好fu多點mask



 
InSkin銅鑼灣分店: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2503

為慶祝PhilipWain36周年,即日起顧客可以優惠價$388*尊享「28日肌膚激活更生護理」。
詳情請致電: 3980 9827 (*只適用於18歲或以上之新客戶)

立即LIKE inSkin HK (Facebook) 即可免費獲贈Infusens 高效保濕精華一支 (價值$128)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