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15度零下冰鎮】‏Crioderm 冰效離子紓緩抗敏療程 ♥

如果不先介紹以下照片,大家應該會認為是去了酒店做Spa吧!


其實草莓是去了Oasis Beauty 水磨坊尖沙咀海港城的分店,一看到這個VIP房間立即好興奮呀!細問之下原來這家分店是有2VIP房的,另外一間的裝潢跟這間差不多,不過就沒有這間那麼大。看著裝潢已經滿分,接下來就要看實力了!

今次是要來試Crioderm冰極離子微滲儀,其實細分還可以選擇自己適合的療程
包括有:

Crioderm 冰極淨白活膚療程(針對肌膚乾涸、暗啞)
Crioderm 速效離子冷凍緊緻療程(針對鬆弛肌膚、皺紋)
Crioderm 冰效控油修護療程(針對油脂分泌過多、毛孔粗大_
Crioderm 冰效離子紓緩抗敏療程(針對治療暗瘡、消炎降紅)

而草莓當然會選擇針對暗瘡消炎降紅啦!

 


一開始就立即按摩手部再塗上護手霜(?)加手套
好讓做完整個療程之後不只是臉漂亮連手都滑嘟嘟喔

其實療程過程也包括有
(1)卸妝清潔
(2)磨沙(不過草莓有些地方長了痘痘不太適合再刺激就跳過了)
(3)針清(美容師不會硬去清你還未熟的痘痘,這點我也鬆了一口氣)
(4)修眉
(5) 冰極離子導入
(6)敷面膜



冰極離子導入需要使用到這部機器…除了面部可以使用之外身體也是OK


為何叫冰極呢?因為以高濃度植物精萃變成的精華需要冰在-15度的儲存庫下,形整精華冰柱!再利用低溫增加對電離子的接收可達到美肌功效。



未試做之前公關已跟草莓說過要有心理準備要捱凍一陣子,心想捱凍不是比捱熱更好嗎(因為以前做過一些療程是要捱熱很燙!)所以忍小小我是可接受的,不過當天去做的時候,真的比較我想像中更要冰!一邊心想可以有收毛孔就忍住了…不過左右面的皮膚比較薄所以冰太久有點麻目了。還好我有相機自拍著分散注意力,不過美容師也察覺我安靜了(因為凍到有點僵,哈哈)。



精華當然不要浪費,美容師邊按摩邊讓精華吸收

 


最後敷上注氧面膜,把粉狀混合面膜即成,大概敷15-30分鐘皮膚就變得降紅不少




這個療程過後毛孔收細不少,當然啦這個精華冰是-15度毛孔當然會立即收縮
而美容師也發現草莓的輪廓也突出了(特別是面型也尖了)
不過療程過後的1-2天左右面比較薄的地方會間中有點吉吉地,不過幾天就已經沒事了
不過最驚喜的地方是化妝時妝特別貼~~大家不妨一試喔~



尖沙咀旗艦店九龍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7708-9

另外~~Oasis Beauty將送出以下優惠給草莓的讀者,如果大家有興趣試做的話可以在下面留言喔~
10位登記之讀者,$288試做Crioderm 冰極離子導入面部療程
(淨白活膚 / 緊緻 / 控油 / 暗瘡 ) (原價$ 1,450 / 75分鐘)

Website: http://www.oasisbeauty.com.hk/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