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急救面膜】大熱天時得以舒緩的好方法! ♥

維特健靈都出護膚品!?咩唔係只係得健康食品咋咩?
這是草莓第一次聽到的反應(笑)

因為一想維特健靈我會第一時間想到【五色靈芝、知音蟲草、維生烏絲素】
大家可能試過利用冰粒去助收毛孔~不過控制得唔好便有機會凍傷幼嫩的面部肌膚
OS21 Ice Mask冰膜集保濕、美白、亮澤、抗皺緊緻、撫平細紋、淡化色斑、均勻膚色等功效



OS21 Ice Mask冰膜  50ml  / HKD480

OS21 Ice Mask冰膜,可以更深層給予肌膚充足的養分
珍貴的天然鎖水屏障-天然角磷質,形成一個防護網,有效避免皮膚水分流失
糖蛋白類則是燕窩中的一種表皮生長因子,含極豐富的營養,
屬於一種高效抗氧化的成分,能48小時激活細胞
加上天然維他命CE能有效擊退黑色素,令肌膚保持淨白無瑕。


OS21 系列由一位瑞士草本植物學家研製而成,他首先發現微量元素在抗衰老方面對人體的效用
最後結合了科學界高研技術及高性能的原材料,發展出一系列提供驚人效果的美容產品OS21
把肌膚永恆地保持在21歲的狀態(恩…是草莓上年的狀態XD



主要成分:天然角磷質、糖蛋白類、奧米加 36、天然維他命 ACE
產地:瑞士

 

 



使用方法十分簡單!前先將OS21 Ice Mask冰膜放置入雪櫃
把冰膜厚敷於面上和頸上,並輕輕加以按摩,待1520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用後感:
草莓之前看了很多分享說先冰凍效果會比較好,所以未試過未冰的效果XD
冰完之後塗上面十分涼快!這種面膜以密封式加強皮膚吸收當中的成份
我會加強厚敷在皮膚得別乾的位置,在此叮嚀大家記得花多點心機推勻面膜
待個15-20分鐘,皮膚立即變得好明亮,而且感覺面上好像多了一層膜一樣,有點滑
毛孔也因此而收細了~恩~果然這個面膜非常適合夏天使用呢!



另外,草莓也收到維特健靈另外的產品【茜莉莓】
現在試食進行中,遲下再來和大家分享成果吧!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