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眼部保養】24小時對抗眼紋 Shiseido眼霜用後感分享 ♥

我這個電腦兒童,每天長時間對著電腦用神又瞇眼
長期下來很易造成眼部的細紋增生,除了每用1小時電腦要休息一會兒之外
靠眼霜也是你可以自救的方法!重點是不要等到眼紋來找你的時候才開始使用呀

其實草莓覺得眼霜這個東西真的很易會忘了擦XD
而且很小一罐也可以用很久的產品,所以我會選專櫃品牌的眼霜

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 resist 24 Eyes Contour Cream
WrinkleResist24系列名意思為預防未來皺紋出現,24小時抗衡多重侵害





質感豐盈眼霜,有助延緩衰老,針對皺紋成因,改善5種眼周皺紋。
長時間傾注維持肌膚年青的水凝滋潤,令眼周肌膚變得更柔滑、更富彈性


看了一些資料說出現皺紋的次序
①眼頭細紋、②眼下皺紋、③眼皮鬆弛皺紋、④魚尾紋、⑤淚溝紋
死啦>< 自己眼頭下慢慢也開始有一點小細紋了!

 





Shiseido獨創的氨基酸凝膠乳化技術與專利保濕劑超級生化玻尿酸N提供優異的保濕效果
即使在乾燥的環境中也能夠留住充足的水分,資生堂從2萬多種有效成分中,精選出的亞洲草本植物木欒子萃取精華),抑制皺紋,這成分有效對抗乾燥引起的①眼頭細紋和②眼下皺紋。



這款眼霜比起之前用的美白line眼霜 Anti-Dark Circles Eye Cream”較為滋潤一點
由於眼底的小紋實在有慢慢加深的地步,
加上經常化妝所引致眼周比較乾(因為用的遮瑕也不少!)
質地比較潤一點所以量也不用太多,

起初以為自己不適合用這罐才長一些油脂粒,
原來問題是自己塗面霜時都一起連塗到眼周!這是錯誤示範呀><
改善了最近的錯誤手法後,眼紋也抑制不少~最明顯的是塗上遮瑕膏時乾紋也不易出現
希望長期用下去會慢慢減淡吧!始終對抗眼紋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草莓推薦給眼周比較乾有眼紋問題的朋友們使用喔J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