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夏日抗油光】先清潔好毛孔再軟化皮膚 油光Bye~ ♥

夏天到了!又是超會出油的季節,每到夏天面油總會多到可以拿去煎蛋,幸好有一天收到FLOXIA的邀請出席活動。FLOXIA是來自法國的醫學護膚品牌全球已經超過30個國家的醫生及醫學會推介。從美白、抗敏、抗皺、濕疹、防曬、眼部護理、身體護理、脫髮護理都有!
根據JobDB100名僱主調查,原來很多僱主認為長滿暗瘡的員工不適合從事面對客戶的前線工作,而有65%僱主表示沒有暗瘡的求職者受聘機會較大喔。所以要治療暗瘡就要知道皮膚因出油而令毛孔窒住,而毛孔受阻就會令細菌增加引致發炎的暗瘡,所以我們先要阻止出油過量。
營養師介紹有一些食物是有益之餘還對皮膚好的,例如高胡蘿蔔素食物(西蘭花、芒果、南瓜…)另外草莓自己也有食維他命B雜/維他命B群都可加速身陳代謝保持皮膚健康。
下面的下午茶都是依據著營養師的標準喔。
FLOXIA有皇牌控油組合來實際要阻止出油過量!
深層潔面啫喱Purifying Gel、更新抗氧面霜Exfoliating Crème、暗瘡控油啫喱Balancing Gel
(以下產品由FLOXIA提供)
終於可以一試深層潔面啫喱Purifying Gel HKD360/200ml
更新抗氧面霜Exfoliating Crème HKD435/40ml
夏天草莓已經減少化底妝太厚,一來是怕會阻塞毛孔,二來是怕毛孔透不到氣會焗到長痘痘。
每次回到家都一定要把妝都卸乾淨,就算只有塗防曬也要卸走喔!
深層潔面啫喱Purifying Gel3%甘醇酸、五月牛蒡、鼠尾草、尿囊素及樹油成份,是綠色啫喱狀,其實起泡不起泡也沒有關係只是我習慣了要起泡XDDD
先用溫水弄濕全臉,再加以按摩之後再過水
洗完之後皮膚好乾爽~不會黏黏的
接著使用更新抗氧面霜Exfoliating Crème,作用是令角質層自然更生及鎖水令皮膚柔軟及達致水油平衡!裡面有檸檬酸、乳酸、維他命C及E、葡萄核精華及乳木果。
質地是乳液狀不過一推開就立即有驚喜!因為乳液狀夏天我只會有晚間使用,因為白天會很稠又黏,不過一推開就發現它好好推又水,重點是吸收得很快當吸收完之後皮膚都沒有笠的感覺。
塗上臉之間再按摩一下皮膚就變得好柔軟,所以我好喜歡這支!現在護膚程序都變得簡單多了
早上:Toner->暗瘡水->更新抗氧面霜->防曬 就上班了!
晚上:深層潔面啫喱->Toner->暗瘡水->更新抗氧面霜 就睡了……
平時一早起來照照鏡子會看到滿臉油光,現在都非常清爽~這是我很滿意的地方。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