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痘痘系列】平價茶樹油系列 (由洗臉到重點修護) ♥

話說「茶樹油」這成份,我在初中已經是靠它對付痘痘了!不過當時只知道有The Body Shop的,不過到了這幾年The Body Shop的產品好像又貴了~那些年還是一個沒有多餘錢買好的產品的我覺得如果有平價一點的產品你說多好!!

Thursday Plantation推出之後,因為價錢絕對是大家可接受的所以一直受到大家歡迎^^



(左起)茶樹油暗瘡治療啫喱、100% 純正茶樹油、茶樹潔面泡沫、茶樹油潔面露


 


先介紹一下「洗面系列」,包括有茶樹潔面泡沫、茶樹油潔面露可選,自問兩種劑型我都OK,不過男友和哥哥都特別喜歡泡泡型,都離不開一個自-懶!因為一按下去就有泡泡,都不用再花時間去起泡。




茶樹油潔面露是for 中至乾性皮膚用,輕輕打圈則可起泡




泡泡型超方便~~雖然泡泡不是很豐厚很綿密的感覺,不過茶樹味超濃



圖中左邊的是潔面露、右邊的泡泡型


除了日常洗臉產品之外,還有針對大痘痘所用的100%純正茶樹油,聞說已是現時市面上純度最高的茶樹產品。茶樹暗瘡治療啫喱是日間使用的,透明jelly的型態沒有油的稠,軟膏又能滲入皮膚。不過由洗臉到這個重點修護都是含有超濃郁的茶樹油味,如果可接受的都沒什麼問題,像草莓男友不喜歡這種味道的就真的。。。覺得太濃!不過對於我來說,有效才是最重要!





 
以油的質地來說,吸收度已經很不錯


軟膏形適合日間使用。




 
這顆痘真的超超超大-_____-由開始腫到已經發炎到變疤的轉變。。。
配合夜間茶樹油+日間茶樹jelly 6日已經沒有濃了…接下來處理印才是重點!!
因為這顆的範圍超大!!也超紅><

你也知道我的皮膚非常喜歡玩野!時好時壞,
有時真的好到沒有痘,有時也可以差到同時腫幾顆!

同樣和我一起抗痘中的你,要一起加油!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