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桃園海島】海洋味道的寧恬海洋系列用後感 ♥

之前未能出席ENITA的活動幸好公關都為草莓送上試用品。今次要來分享用後感!ENITA其實是來自愛爾蘭,都是採用天然植物原料和有機成份。草莓拿到的是沐浴乳、清爽保濕護手霜、舒緩泡浴粉。
 


▲(左起)沐浴乳HKD112、清爽保濕護手霜HKD60、舒緩泡浴粉HKD96


 


▲清爽保濕護手霜HKD60質地十分清爽,就算塗很多也吸收很快,而且香味十分海洋味阿~~過了冬天之後護手霜的要求就是不要太黏太滋潤…不過在Office始終一定要放Hand Cream,畢竟被紙介到手的機會實在太多><長倒刺的機會也很大,所以每次洗完手都要慣性茶上Hand Cream保護雙手。這支護手霜已經是我日常最經常用的一支,已放在包包裡了。



▲另外這支沐浴乳HKD112含深海礦物盬精華及葡萄籽油及珍貴天然海藻複合物,剛開始用的時候還真的不習慣要把沐浴乳先搖一搖,因為底下都是葡萄籽油要和上一層混合使用。這幾星期全家都有用大家都很喜歡它的香味和滋潤度。洗完澡之後都會感到滋潤,起碼不會乾乾的。不過說實在的用的還蠻快的,現在都只用剩半支了。

 
 
 
 


▲舒緩泡浴粉HKD96 一樣也是含有天然海藻複合物、葡萄籽油,更添加橄欖油成份!之前天氣有點冷,草莓都不敢浸浴怕冷到><不過也可以拿泡浴粉來浸腳阿~~先放點熱水再加一些泡浴粉浸十分鐘左右令腳的皮都軟了,才磨後腳的皮會更易。草莓浸完之後草莓媽媽已經把腳放進去浸了-___-(最後那張照片是草莓媽媽的腳…哈哈)

草莓一上ENITA的網站已經被還未出的新品吸引到呢!絕對超夢幻!


▲甜蜜烘坊系列


▲宴會皇宮系列


▲華麗城堡系列

ENITA這品牌名字都有著不同的意思:
Eco-friendly 愛護環境生態,不作動物測試,少用包裝紙品
Natural 嚴選天然或有機原料,不含有害性化學成份
Imagination 發揮無限想像力,創製非一般產品
Technology 採用最新先進科技,讓產品功效更細緻
Allergen Free 謝絕致敏香料及酒精,以天然花果植物提煉

最後謝謝ENITA的邀請可以試用 J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nitacos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