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2012新品】Bobbi Brown 持久+防水眼線筆、眼影膏好介紹 ♥

香港人生活節奏非常快,為了睡多幾分鐘連妝都懶得化(除了粉底是我一定要化之外)
如果要我選多一樣我會選眼線(大前提是皮膚很好不用遮瑕那時候XD
眼線膏、眼線液、眼線筆 3種我最常用都是液和筆,因為夠方便!
Bobbi Brown出名的眼線膠,我都有買過,真的蠻好用的
只不過為了給趕時間/下午補妝的美女用,
Bobbi設計出質地柔滑的防水眼線膠筆(Long-Wear Eye Pencil),
以特殊聚合成分所調製,宛如攜帶版很紅的眼線膠一樣
樹脂成分能改善眼線筆接觸肌膚的服貼度,就算畫內眼線都不會覺得很「吉」。
Long-Wear Eye Pencil一共有6隻顏色
(由左至右)Black Plum墨深紫/Hunter靛藍 Black Navy夜藍
Mahogany 墨褐/Smoke醺咖啡/Jet 墨黑
▲可以看到眼線筆的顏色都是以黑色為基調,就算選紫紅色平時化妝都OK
因為它是黑底紫夠哂實用,不是純紫紅那些誇張色,給返工用開黑/啡的你增添色彩!
▲用棉花棒超用力地畫一下,只掉了小許,效果算是滿意
因為不可能有一支一點也要會掉的吧~那麼小是可以接受的。
▲沖水過後也沒有掉,效果很好,中間的只是剛剛用棉花棒超用力地畫一下的痕
一支裡面有附送筆刨,真貼心~都不用經常去找筆刨放在那裡。
持久度:♥ ♥ ♥ ♥
防水度:♥ ♥ ♥ ♥ ♥
防油度:♥ ♥ ♥ ♥
幼滑度:♥ ♥ ♥ ♥ ♥
總結自己是很喜歡這支眼線筆,雖然之前也有介紹過在台灣購買的防水眼線筆,是很防水沒錯,不過掉的情況比Bobbi Brown更嚴重,所以我轉投Bobbi Brown的懷抱了!
有些眼線防溶小Tips可以跟大家分享:
(1)畫眼線之前盡量不要用太油/太潤眼線霜或者可以先讓眼霜先吸收再畫眼線
(2)化眼妝之前用面紙先在眼皮上印一印,確保油份不多令眼線keep得更持久
(3)畫完眼線之後疊上粉狀眼影在眼線之上,把眼線壓住就減少溶的情況
而最近我好愛先用CreamEyes Shadow先打底,再上粉狀眼影,特別是藤麗明用那一個開架CXD不過C牌的持久度真的不及Bobbi Brown這一罐Cream Shadow!!因為回到家會發現C牌的Cream Shadow有點溶掉而眼皮又出油,不過Bobbi Brown的塗完之後會由Cream狀乾了變成眼影,很抓住眼皮乾了之後想擦走也很難XD 而且防水度超高!
Long-Wear Eye Cream Shadow又推出5種新色了!
velvet plum絲絨紫/cool lilac 紫丁香/smokey topaz 冰原灰(限量色)
black violet 紫蘿蘭/Berry Noir紫紅莓(限量色)
▲(左)smokey topaz 冰原灰(右)Berry Noir紫紅莓
smokey topaz比較閃爍偏銀底灰色,Berry Noir則是純色偏紅沒有帶閃粉
▲草莓先用Berry Noir畫在眼尾的部份,令眼睛比較深邃
再用smokey topaz畫在整個眼窩上,十分閃爍~
畫好眼影眼線之後就睫毛的部份,草莓這5年都是用有彈簧設計的睫毛夾,已經很久沒有用過這種不銹鋼材料的睫毛夾了,不過用回不銹鋼材料的又覺得OK wor
因為我很怕會夾到眼皮的說…剛好這個弧度很適合我的眼型。睫毛也夾得很飛。
▲夾好之後就可以上睫毛液了,
Intensifying Long-Wear Mascara含有創新聚合成分,能讓睫毛維持全天候的定型效果
自然不造作,根根分明的效果而且刷頭比較小可以重點針對眼頭和眼尾比較難刷的部份。
▲這張可清楚看到Cream eyes shadow的效果~
眼線筆、眼影膏是草莓的最愛,因為持久、防水度都做得很好。
特別是眼線筆因為黑底為基調不會過於浮誇,夠哂實用嘛,都很推薦大家試試看喔!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