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自購試用】台灣Blogger推薦的超防水眼線筆(附防水測試) ♥

化妝,除了粉底、遮瑕是最重要之外 眼線絕對是我的命!
自問未找到防水防油的神級眼線筆,所以每次都是用眼線液去畫
直到有一次看到台灣blogger的大力推介,才開始對眼線筆有返小小興趣去試
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1.5g
NT 149!! 超級便宜!
而草莓仲想試埋它家的眉筆,所以買多支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免削式可旋轉眉膠筆 0.3g
NT 169,還是很便宜~
在香港買的開架品架動不動也要HKD100(不管是眼線筆或眉筆)
眼線筆比較粗~

眼線草莓買了黑色(沒亮片),眉筆買了深啡色。
先測試用手拍輕輕一擦會掉多少~
再來是,沖住水再擦~眉筆已經消失7788,而眼線也只掉了小許


對比一下,擦過的和新畫上去的
我們再來測試囉!(今次只測試眼線的部份)
沖住水再用棉花棒擦~結果不怎麼掉~


再用可以卸妝+洗面乳的產品試
看右上的圖。。草莓是非常用力的喔
結果只掉了4-5


男友都看住這個測試,還問我這樣會不會卸不了妝……
當然,沒有卸不了的妝,只有不花時間去卸妝嘛
今次用其他的卸妝油去測試一下,會不會卸不了!
結果是………
根本不用花力去擦,慢慢打圈已經溶化了~


接下來,就用這眼線筆畫上眼了
(上圖)素眼
(下圖)只畫了內眼線
之後再補外眼線。。果然。。我是很怕畫錯手就擦不走。。
畫起來都歪七扭八的。。這時要用眼線掃去推開就無問題啦
這是第一次上眼的測試,草莓用多幾次就已經沒有這個問題。
不得不說…以下這2樣照片有先用眼線筆筆先打底再用眼線液畫的~用眼線掃弄平均就OK
Total有4種顏色:
#1 迷夜黑NIGHT BLACK (純黑)
#2 銀河黑GALAXY BLACK(銀粉黑)
#3 亮瞳棕CHOCO BROWN(純啡)
#4 星光棕 GOLDEN BROWN(閃粉啡)
86小鋪賣場Link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