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 功效提升200%! 新版Mask House 草本面膜 ♥


記得2011曾介紹過Mask House的面膜,舊文可按下面:

由於自己也蠻喜歡用,所以很快就完用4盒了!
來到2012 Mask House也要升級囉,官方說新版的提升功效增強200%
舊版其實已經做得很不錯了,新版的功效更令我期待

草莓在這面先介紹自己的最愛-水‧漾澤
主要成分:冬蟲夏草、黃苓、車前草

 
 

 
 



相比起舊版,新版的面膜紙更為薄
不過就未薄到很易爛,粗暴的我也不易弄爛
Mask House的面膜一向服貼,所以新版我也不擔心會出現不服貼的問題
而自己慣常把眼蓋位重疊起來敷眼圈/眼袋位置。
未敷之前問題雖然不大(前陣子還未狂冒痘)不過額頭、臉頰有點乾
所以我隔天敷當保濕,不用管它是什麼功效或味道。

雖然效果不算持久,晚上敷後睡醒還有小小保濕
不過即時功效是有的,特別是化妝前先敷 令化妝後都不易乾燥!

 


亮采韓方草本面膜 (白)主要成分:五加蔘、川芎、地黃

煥妍韓方草本面膜 (紅)主要成分:韓蔘、金縷梅、甘草

豐凝韓方草本面膜 (紫)主要成分:當歸、牡丹、五行草

漾澤韓方草本面膜 (藍)主要成分:冬蟲夏草、黃苓、車前草


其他幾款的中藥味道會強一點,我也可接受
在打這篇文的同時,我也在敷豐凝因為痘印慢慢變暗紅
而這面膜有祛黃功效,令面色比較均勻。

雖然草莓自己把4款也是保濕類型使用,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因應個人需要去選擇不同的面款喔。

Mask House 可以在萬寧找得到。
Mask House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askhouse



草莓專頁岩岩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