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 極緻奢華! 把鑽石黃金都敷到臉上! 初試蝸牛黏液精華 ♥

 

女人阿~都是喜歡鑽石要不然就是黃金嘛!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鐨石和黃金都可以敷在臉上的。就是DEWYTREE新品「黃金活肌水溶面膜」和「鑽石亮肌水溶面膜」,這兩樣成份都極盡奢華,要來敷臉到底有什麼效果呢?


先介紹「鑽石亮肌水溶面膜」
Dewytree Diamond Hydro Gel Mask   HKD 42 / 35ml

 




可以看得到這片Mask都很閃~不過拿出來的時候要小心它的質地很滑,差一點滑走。敷在臉上也需要時間因為要花時間去調角度,很貼心的是有分上和下的部份,這片mask入面含有鑽石的粉末,有微晶磨皮的效果,令皮膚幼滑細嫩以及帶閃爍感更有魚子精華,把這兩種奢華製成獨特的水溶精華面膜。都有效改善憔悴及暗啞膚色。同時能提升肌膚鎖水能力,有助減淺皺紋。使用後皮膚頓變柔軟,透亮度提高。

另外一片是「黃金活肌水溶面膜」
Dewytree Gold Hydro Gel Mask   HKD 42 / 35ml

 


 




 


 






這片黃金閃閃的mask蘊含珍貴黃金粉末!!由於黃金在皮膚表面可以產生一種熱導體,能促進血液循環,並加速排除細胞毒素,能釋出負離子細胞新陳代謝、有效活化肌膚,抵抗造成肌膚老化現象的自由基、達致延緩老化,美白、緊緻、抗老化一take!這兩片面膜都很貼心都有附眼部的位置,自己可以決定敷唇或眼睛。敷完之後草莓把它掉在熱水裡等它半溶的時候來在小腿上打圈磨沙和按摩,畢業黃金這東西不要浪費嘛!


最後是DEWYTREE「蝸牛極緻再生精華霜」HKD 265 / 80ml

 


 



 




大家聽到蝸牛精華霜第一個印象應該會覺得很嘔心、很稠、很黏的感覺吧!對!初時我也是這樣想的,不過當自己親身去試的時候卻慢慢卸下心房因為蝸牛黏液精華可以解決很多皮膚問題,包括修復受損、缺水、老化、暗啞、暗瘡等問題喔!這罐含1600mg濃度達99.5%的純蝸牛黏液精華被視為天然抗生素的蝸牛黏液,可消滅引致暗瘡滋生的細菌。

這罐都沒有怪怪的味道,大家可放心!
最大的不同除了很好玩可以拉出約5-10cm長出的蝸牛黏液精華之外,塗上臉的方法也有一點不同,就是要以輕拍的方式去令皮膚吸收,吸收度不錯,剛好可以在乾燥的冬天使用。有時候鼻子旁邊都會乾到脫皮,這罐的滋潤度很好立即可以幫鼻子解決脫皮問題。不過夏天的話應該不會使用,畢竟夏天用的產品要清爽為主。


DEWYTREE的產品全部都是萬寧獨家喔!

最後謝謝DEWYTREE的邀請 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