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 歡樂的 Blogger X'mas Party ♥

 

看這一堆的禮物~都是在Blogger X’mas Party拿回來的阿!
話說16/12 bubeee搞的聖誕party在銅鑼灣的L'Oréal Academy進行




廿幾個Blogger出席這個party真的地方細d都唔夠呀!
當然包括很多環節,除了飲飲食食之外還有化妝示範、髮型示範、抽獎環節、交換禮物等等

當中的更有product manager yumi為我們介紹一下L'Oréalhistory,原來很久世界之前染頭髮是足足要等7-8小時嫁!真係唔講知!之後有L’Oréal Professional Technical Manager Ronnie詳細講解INOA的特點和技術。


 

相信大家都試過染髮!而染髮時的氣味真的令人吃不消,因為不只是等個十分鐘而是足足30-45分鐘阿!一隻令人討厭的氣味確實很難在頭上等太長時間,不過直到INOA的出現就可以跟難聞味氣告別喇!因為INOA100%沒有阿摩尼亞,而當中的技術ODS (Oil Delivery System)以油為輸色介面。


 


之後Professional Artistic Educator Moko為我們介紹今季最流行的衣服、髮色、髮型,秋冬都是比較深的髮色特別是我們東方人深色的話會看起來比較精神。


 


之後由Giorgio ArmaniNational Face Designer Benjamin幫我們示範一下秋冬妝容,而model則有BegarJoanna,他們的皮膚已經很好~加上ArmaniDesigner Lift更加立體分明,而Joannasmoke eye更加特出他的眼睛更大更大啦! Joanna你真的很適合smoke eye!! (我沒有拍到Joannabefore n afterXD








Benjamin的化妝技術真的很好!自從上次在GA給他化過之後他的底妝貼服到回家後也沒有溶呢!
而且他遠近看真的很像CHOK王,哈哈哈哈!另一方面Moko為我們示範2種不同髮色,由基本的夾曲的技巧、把頭髮倒過來再用風筒吹一下令到頭髮更鬆的效果,至使用定型噴霧的技巧都有教到。






而下面這個髮型是由3扎的頭髮組成的,先把頭髮分成3組再利用夾子夾起身就成型!




而在最後當然是有抽獎環節啦!有大獎有細獎嫁~




我和小嬌都抽到無印的大獎阿!!是因為我們都穿紅色衣服嗎XDD?
其實禮物都是收納的工具(是提醒我該清理台面嗎XD



而交換禮物明明是抽的,我們剛好抽到大家就真的變了交換禮物,哈哈哈!
也希望你喜歡草莓送的聖誕禮物啦!



 





最後謝謝各單位包括L'OréalGiorgio ArmaniMaybelline、所有公關們的用心和準備的食物和禮物




禮物包括有一整套L'Oréal Professional的洗頭水、GA的唇彩和眼影盤、Maybellinemascara、潤唇膏、唇彩、和交換禮物的身體磨沙組^^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