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 【口服保養】聖誕前夕的美肌保養 ♥




日本製的膠原蛋白食品相信你我都很放心因為Made in Japan就是信心保証,而寶礦力的公司(大塚製藥)最近研發出新的保健功能食品了。那就是一星期豐富滋潤膠原蛋白C啫喱(右 粉紅色)和一星期豐富滋潤胎盤素C啫喱(左 橙色)。

 







Placenta C Jelly 榮獲HIT商品大賞Health & Beauty sales ranking 健康食品/Supplement 部門




一盒入面有7小包剛好一星期的份量,每一小包入面都有很多美顏成份包括低份子膠原蛋白是蛋白質的一樣具有保濕、滋養、抗皺、修復的作用,而軟骨素則是從鯊魚軟骨中提取更有效保護、修復關節部位,還有葡萄糖胺令皮膚組織更有彈力,蜂皇漿精華滋養皮膚,還有維他命C、低份子多酚和低份子透明質酸。







 





大家可看上圖的膠原蛋白啫喱是粉紅色包裝的熱情果味,味道很易入口甜中帶小酸沒有什麼腥味,而每一盒更有15,000毫克的海洋性骨膠原,方便香港人每日攝取美肌成份因為細小包裝方便放在包包裡,草莓剛吃完一星期的量覺得皮膚不易乾燥(早一星期是乾燥到痕癢呢!)而皮膚彈性很好(不知道是否是因這個口服膠原蛋白)不過無糖無咖啡因無添加顏料和防腐劑令我食用很放心。

銷售點:萬寧、莎莎
FB: Otsuka Group - Earth Biochemical Co., Lt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