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首6個月免費】Rosy Kit!! 現在可以免費得到大牌子體驗裝的驚喜包! ♥

 


最近的盒子禮物很火紅!不管是用來送禮或哄自己開心的都沒問題~而且現在登記是免費的!!由現在開始登入she.com登記,首6個月只要完成簡單的任務,即有機會得到Rosy Kit囉。而且Rosy Kit入面送的都是不同的大牌子皇牌喔!包括有benefitBIOTHERML'Oréal Professionnelshu uemuraSOFINA





Rosy Kit相比其他的禮物盒子不同之處是……包裝是像皮革一樣的袋子,超有質感就連草莓媽媽一看到就想據為己有(=__=),而且入面的東西量也很多~讓草莓為大家介紹入面的東西吧。


先有BenefitThe Porefessional
遮毛孔的底霜,配方混合矽及硅酮彈性體,令毛孔即時隱形。
Benefit最有名的蜜蠟修眉服務一次
 



Shu Uemura Cleansing Oil 透亮淨肌潔顏油,利用全新速淨潔顏油系統,加入三種植物油,有效卸去彩妝及污垢。還有一包粉底液和juvenus Vitalizing Retexturizing Emulsion 紅萃能量活肌乳液。





L'Oreal Vitamino Color Protecting ShampooHair Masque
還有Sofina31完美遮蓋底霜SPF 20 PA++,略帶膚色的底霜,將「柔滑毛孔底霜」、「完美遮蓋底霜」及「亮肌底霜」三款產品的功效集中於一支,透過光線效果及優化的球狀和板狀粉體,遮蓋膚色的不均勻。




BIOTHERM全能光感美白系列的微粒潔面霜、爽膚水、精華和底霜。
除了能有效去除表皮死皮及黑色素代謝物,更令肌膚剔透亮麗,並促進吸收接著的美白護理。


 


而草莓最喜歡的幾樣就是benefit的毛孔底霜和Sofina底霜和修眉卷!因為前者2支都是迷你裝的Base分別也有6ml-7ml都足夠使用10次左右。草莓自己對這支sofina底霜很有興趣!因為用過幾次之後就好想去買它的貨size XD 明明是Base卻帶膚色遮蓋能力很不錯又不稠不黏,太燒我啦!






這個驚喜包相信大家一定會喜歡。
如果想免費得到這一包Rosy Kit的你,請立即登入以下網址!


就有機會得到第2期的Rosy Kit囉!謝謝she.com

另外…

草莓的專頁已經開通了!!


自問草莓不是一個人氣Blogger,說到fans page又輪不到我,不過一直有許多Blogger都有ADD草莓的FB,不過草莓怕有一些根本不是Blogger的而草莓錯手都ADD了,所以今次特地開了專頁可以和大家聯絡或讓你們認識我更多喔。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