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 24小時全方位保濕!! 乾燥天氣都不用怕 ♥



話說之前收到Dr.Jart+Sleeping Mask,在這天氣乾燥到爆炸的日子多謝Melly為草莓送上一點的滋潤。而雜誌廣告也出了草莓還未出文真的夠不好意思呀>< 讓草莓介紹一下這兩星期都很勤力地塗的Sleeping mask吧!

Dr. Jart+輕柔水漾補濕面膜 Water-Max Sleeping Mask

成分包含近年來保濕的皇牌成分玻尿素/透明質酸,和Moisture Keep 24(多醣類、橄欖葉、麵包樹籽、槐樹花、小紅莓、木賊萃取物)提供長效保濕、強化肌膚屏障、調節油脂分泌、提升肌膚彈性。而有效促進睡眠,減壓舒緩的成分有薰衣草、柳橙、檀香、洋甘菊、玫瑰精華油……都是可以幫助提高睡眠質素。面膜更不含防腐劑、酒精、香料及色素的!
而這Sleeping mask的質地可見上圖都是半透明的凝膠狀,而推開之後更可見其質地由凝膠狀變為水水的質地,帶點天然香味而非常易推。(謝謝SASA使用草莓拍的照片,全部直出^^

Before..乾到毛孔很粗大XD

過了幾天之後的

總結一下這兩星期的用後感,因為這陣子天氣超級乾燥,是乾燥到面膚有時候會痕癢的地步!除了一星期使用2-3次片狀面膜之外,在睡覺是都可以使用Sleeping Mask來幫助皮膚保濕。晚上的保養程序是這樣的:化妝水->精華->眼霜->塗痘痘的->Sleeping Mask/晚霜,利用Sleeping Mask來取代面霜。
一整天在家的時候草莓更會一直都在(反正都在家嘛!)睡醒之後去洗個臉,草莓不敢保證超級滋潤不過絕對不會乾燥脫皮就對了!草莓的塗法是不會客氣地只塗薄薄一層,給它敷適中的厚度就一整晚都不會乾囉!可見上圖的Before After由乾到泛紅到隔幾天的早上拍的After真的有差耶~

再次謝謝SASA的邀請 :D

話說ULTIMA II的比賽已經開始了!想贏取ULTIMA II豐富獎品可按我
比賽只到20/12喔!希望大家也可以來Like一下草莓的圖片吧!
你們每個的支持都很重要喔 :D
Af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