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 【未上市新品】ANNA SUI 2011 秋冬彩妝,揭開魅眼教主時尚魔法盒 ♥

  觸動魔刷‧幻身魅眼教主,你就是新世代的it Girl!


ANNA SUI 2011秋冬時尚趨勢
在2011年ANNA SUI秋冬國際時裝秀上,不難看出,ANNA SUI最新時尚元素的靈感來自於60年代的版畫,若以彩妝詮釋,那就是一張簡單、乾淨的面孔和一雙明亮魅惑大眼。ANNA SUI女士表示:「在亞洲地區,我看到有越來越多的女性在眼妝上展現越來越多的創意,所以我也希望我可以提供更多具有趣味、新奇的產品回應女性朋友們的需求。」當代彩妝大師Pat McGrath也加以說明:「亞洲女性對於她們是否擁有一雙會說話的大眼感到相當迷戀。然而,普遍亞洲女性的短睫毛常常是頑固不易改變,且不容易營造出捲曲、纖長及濃密的效果。對於想要呈現不同眼妝效果的亞洲女性來說,短而輕的睫毛常常會暴露出更多缺陷跟問題。」也因此,為了呼應秋冬時裝系列的重點與亞洲女性對眼妝的需求,ANNA SUI在2011年秋天推出了重量級的睫毛膏新品,要讓每個女人都擁有最令人迷戀的魔力大眼



What is “ it Girl ”
“ it !!!”是我們稱呼那些當紅的人、事、物!在時尚的世界裡,只要是神奇的it Girls所穿用,或是現身時一同出現的物品,都是下一波流行的主角!it Girls們以超獨特的個人風格影響了每一個粉絲,舉手投足之外的個人穿著風格,更是一定要學習的指標!大家所不知道的是," it Girls" 這個用法的開始,是在1927年由英國劇作家用來形容好萊塢明星Clara Bow,Clara Bow本身擁有個人性感魅力特質,使得“it Girls”演變形容富性感、品位及性格的名人明星。“it Girls”在60年代的代表,是Edie Sedgwick,她是 安迪沃荷心中的女神,曾多次在他指導的片子擔任女主角,Vogue也曾封她為 Youthquakers(青春地震者, 即她的一言一行都引起年輕世代的追隨),可見她在當年的時尚影響力。

ANNA SUI 魅眼教主 靈感來源
2011年ANNA SUI秋妝的靈感,即是受到Edie Sedgwick的影響,她本身是60年代時期富家千金,但卻有著叛逆的人生,可以說是早期正牌的“it Girls”名媛代表。她的穿搭方式,多以豹紋的大衣、及臀迷你裙以及網眼襪,搭配巨大的瑪瑙耳墜,畫著粗黑的重金屬感眼線,創造眼睛妝效的焦點。她更會運用纖長濃密的睫毛,加強輪廓表現的煙燻眼線作出魅眼造型,呈現簡約復古卻華麗雅緻的妝感。透過ANNA SUI秋妝系列,強化翹睫飛舞,綻放出魔幻魅眼,每個女孩都可以成為新世代中引領時尚流行的“it Girls”!

創造完美魅惑大眼‧專屬自己的“ it Girl ”
要創造專屬自己的 “it Girl”完美魅惑大眼,首先要塑造出最重要的眼型(Frame),從眼睫毛開始妝點,輕輕刷上魅眼教主超完美睫毛膏,並使用魔幻炫色眼線筆,混合珠光的鮮活顏色賦予雙眼深度與表情;接著加強眼神(Highlight),你需要使用魅眼教主超搶眼濃睫膏,描繪出最完美的隱形眼線,讓雙眼更加深邃明亮,均勻刷在睫毛上能瞬間增加色澤與濃密度;最後,讓雙眼更加深邃(Depth)的魔法秘笈,創造立體眉型的夢幻美妝品,魔幻蝴蝶眉粉盒,是勾勒出眼妝最重要的秘密武器,,將眉頭先描繪出來,再用漸層色系創造出立體層次感,輕鬆打造完美眼妝,成為專屬自己的“it Girl”
 

ANNA SUI 超完美睫毛膏
每一個“it Girls”都想搶先擁有的ANNA SUI 2011最新魅眼教主超完美睫毛膏!
這是每個人的化妝包裡都該要有的一支“全方位”睫毛膏,能夠完美創造魅惑大眼,讓睫毛根根分明、纖長且捲翹!
三大特性讓你展現魅惑大眼:
(1)獨特杏核刷頭設計,刷頭呈現圓尖狀,讓你能夠輕易從睫毛內部刷到外部邊緣,也能捕捉到細緻微小的眼部前端及末端睫毛。
(2)魔法快乾粉末,擁有瞬效快速乾燥功效,能使睫毛輕鬆呈現捲翹站立,細小的纖維成分能讓睫毛飛舞,結合捲翹、纖長、如羽扇般展開放大加長。
(3)液態纖維薄膜,使用超濃黑精華油配方,可豐盈睫毛防止結塊,也可使睫毛散發光澤,擁有全方位功能,當然能創造完美華麗睫毛,讓你成為流行魅眼教主。
 

ANNA SUI 魅眼教主超搶眼濃睫膏
有了魅眼教主超完美睫毛膏,推薦搭配使用另一支全新產品ANNA SUI魅眼教主超搶眼濃睫膏,讓你的魅惑大眼魅力破表!特特設計的獨創彈性薄梳刷頭,不刺激眼睛,可輕鬆刷在睫毛內緣,填補睫毛之間的空隙,創造出無比完美的隱形眼線,瞬間放大你明亮的雙眼,而均勻地刷在睫毛外緣,更是瞬間增加睫毛的濃密度與色澤,濃睫魅惑令人不可置信!




ANNA SUI 魔幻炫色眼線筆
同時,ANNA SUI也推出了全新產品ANNA SUI魔幻炫色眼線筆,質地滑順柔軟,具防水功能,更好上色,可以加強眼型輪廓及眼型,創造迷人炫色效果,讓擔心眼部會因為容易出油而導致暈染的女孩們無後顧之憂,隨心所欲使用五個不同迷人色彩勾勒出最魔幻的眼神!混合珠光的鮮活顏色賦予雙眼深度與表情,注定擄獲所有目光焦點!

 ANNA SUI 魔幻蝴蝶眉粉盒
除了重量級的睫毛及眼線新品之外,ANNA SUI也沒忘了把焦點放在眉毛上,讓眼妝妝容更加精緻完整。今年秋冬ANNA SUI設計了一款獨一無二的全新眉妝產品,ANNA SUI魔幻蝴蝶眉粉盒!外包裝設計是ANNA SUI品牌元素最經典的蝴蝶結造型,打開魔幻蝴蝶眉粉盒,可以看見漸層的眉粉色調,讓女孩們可以輕鬆畫出自然又不生硬的眉型,創造出立體層次感,共有三種不同的漸層色選,搭配不同髮色,讓女孩的臉龐能夠更加清晰聚焦,呈現最完整的妝容!

魅眼教主眼妝系列新品全新上市
魅眼教主超完美睫毛膏 色選: 1色 價格: NT$850
魅眼教主超搶眼濃睫膏 色選: 3色 價格: NT$850
魔幻炫色眼線筆 色選: 5色 價格: NT$600
魔幻蝴蝶眉粉盒 色選: 3色 價格: NT$870


上市日期:2011年8月1日
copy from isw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